企业旺旺
云浮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云浮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云浮建材办厂

云浮双向经编土工格栅GSJ50市场

  • 公司:云浮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振强
  • 发布时间:2024-04-30 12:00:38
  • 所在地:云浮
  • 标题:云浮双向经编土工格栅GSJ50市场
  • 来源: 云浮招商新闻 >云浮家居建材 >云浮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iAsKCUnfxp2资讯:云浮双向经编土工格栅GSJ50市场,云浮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云浮双向经编土工格栅GSJ50市场最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材质

    聚丙烯

  • 颜色

  • 长宽

    长:50或100m 宽4或6m 可订制

  • 格栅种类

    双向格栅

  • 用途

    路基增强

  • 品牌

    生产厂家







格栅是用聚丙烯、聚氯乙烯等高分子聚合物经热塑或模压而成的二维网格状或具有一定高度的三维立体网格屏栅,当作为土木工程使用时,称为土工格栅。铺垫0.3m厚的中(粗)砂,人工配合机械整平后,25T的振动压路机静压两遍。铺设土工格栅,土工格栅铺设时底面应平整、密实,一般应平铺,拉直,不得卷曲、扭结,相邻的两幅土工格栅需搭接0.2m,并沿路基横向对土工格栅搭接部分每隔1米用8号铁丝进行穿插连接,并在铺设的格栅上,每隔1.5-2m用U型钉固定于地面。层土工格栅铺好后,开始填设第二层0.2m厚的中(粗)砂,其方法:汽车运砂到工地卸于路基一侧,而后用推土机向前赶推,先把路基两侧2米范围内填筑0.1m后,把层土工格栅折翻上来再填上0.1m的中(粗)砂。

经编涤纶土工格栅主要应用于:公路、铁路、水利等软土地基增强加筋。用于铁道道渣保护:由于火车震动及风吹雨淋,造成道渣流失,用土工格栅包裹住道渣,防止道渣流失,提高路基的稳定性;用于铁道挡墙:土工格栅用于铁路边上的挡墙增强,例如火车站用台和货台,可延长使用寿命,减少维修费用;用于加筋挡土墙:在公路旁边和垂直挡墙中加铺土工格栅,可提高挡墙的承载能力;桥台地基一般很容易向下沉陷,出现跳车现象,在桥台地基下铺设土工格栅,可提高承载力,稳固桥台。经编涤纶土工格栅有什么作用呢,别着急我们先了解一下经编涤纶土工格栅是什么吧,经编涤纶土工格栅选取用聚酯涤纶纤维为原料。采用经编定向结构,织物中的经纬向纱线相互间无弯曲状态,交叉点用高强纤维长丝捆绑结合起来,形成牢固的结合点,充分发挥其力学性能,经编涤纶土工格栅具有抗拉强度高,延伸力小,抗撕力强度大,纵横强度差异小,耐紫外线老化、耐磨损、耐腐蚀、质轻、与土或碎石嵌锁力强,对增强土体抗剪及补强提高土体的整体性与荷载力,具有显著作用


钢塑土工格栅,在生产过程中对塑料表面进行了处理。这样可以使钢塑土工格栅很好的抵抗来自填料的水平剪力,提高软基承载力,很好的阻抗土体破裂面的形成。相比其他塑料格栅,涤纶格栅,采用的是聚乙烯塑料,涤纶聚酯纤维丝等材料,因为钢塑土工格栅内芯是采用的优质钢丝,所有,格栅强度比其他格栅更高,由于钢丝的使用,使格栅变形小,在土里蠕变小,所有能够用于要求比较高的土壤中,也是高等级公路加固路基的优先选择。钢塑土工格栅在生产的时候是先生产出一条条高强加筋钢丝土工带,然后又采用特殊强化粘结的熔焊技术,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超声波焊接技术,经纬方向按照一定的间距焊接而成的,焊接点十分牢固,所以能有效的提高加筋承载面的嵌锁和咬合作用。

 改善土体的变形性能,这便是土工格栅的加筋作用。例如,用于建造加筋土挡墙,土工布或土工格栅,作为增强构件与土一起可以形成直立的或近于直立的坡度。又如,利用土工格栅的加筋作用,可以在软土地基上修建较高的路堤,以及相对于非加筋的情况下,土工格栅加筋路提可以建造得更陡一些等。随着高分子聚合物材料工业的发展,出现了一大批具有特定功能的土工材料。在现代加筋土的工程实践中,主要采用土工格栅作为加筋材料。土工格栅加筋土工程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运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这是因为,与金属加筋材料和自然纤维加筋材料相比,用土工格栅作为加筋不仅具有造价低、质量轻、施工方便的优点,而且具有如下特点:1)抵抗一般化学物质的侵蚀作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