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云浮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云浮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云浮建筑建材

云浮201不锈钢护栏来图定做

  • 公司:云浮俊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张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03:22:04
  • 所在地:云浮
  • 标题:云浮201不锈钢护栏来图定做
  • 来源: 云浮求购信息 >云浮原材料 >云浮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zHpxfMUCKs4本云浮201不锈钢护栏来图定做由俊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张经理,地址:开发区工业园.查找更多的云浮201不锈钢护栏来图定做请到企业旺旺建筑建材栏目

基本参数
  • 品牌

    俊邦金属

  • 质量等级

    正品

  • 可定制







桥梁栏杆是指设置于桥梁上的护栏。其目的是为了防止失控车辆越出桥外,具有使车辆不能突破、下穿、翻越桥梁以及美化桥梁建筑的功能。
① 栏杆采用的无机复合型混凝土,其各项性能指标及工艺应结合桥梁所处的环境,满足环境要求。
② 桥梁栏杆设计使用年限30年。
③ 栏杆采用集中预制、现场安装的施工方案,加强预制成品的外观质量。
④ 立柱、扶手、托梁、栏片、柱帽等预制时分别一次性预制完成,基材必须采用一次性振海阳路边石批发捣成型工艺;构件严禁采用离心机械制作,立柱上端扶手卡槽为主要受力点且截面小需要进行特殊处理。
⑤ 在安装时,一联的栏杆每榀之间通过螺栓连接件连五莲石材市场接成整体。
⑥ 立柱底预留法兰钢板,螺栓孔单侧纵向开长孔,预留出30mm。确保现场安装能够与遮板上预留的地脚螺栓配套。
⑦ 所有预埋件及预留槽的位置、尺寸必须准确无误,以保证安装精度。

设置桥梁栏杆的原则有哪些?
桥梁栏杆是设置在桥梁上的护栏,目的在于防止失控车辆越出桥外,保护行人和非机动车辆。一般情况,车辆越出桥外的事故严重度比越出路基外的事故严重度高,桥梁应选择比路基段防撞等级高的护栏,有些还建立了路基护栏和桥梁栏杆两套防撞等级体系。
(1)高速公路桥梁的外侧和中央分隔带设置桥梁栏杆。
(2)作为干线公路的一级、二级公路的桥梁设置路侧护栏,作为干线公路的一级公路的桥梁设置中央分隔带护栏.
(3)作为集散公路的一级、二级公路的桥梁应设置路侧护栏,作为集散公路的一级公路的桥梁宜设置中央分隔带护栏。
(4)跨越深谷、深沟、江河湖海的三、四级公路桥梁应设置路侧护栏,位于其他路段经综合论证可不设置护栏的桥梁应设置视线诱导设施或人行栏杆。
(5)根据车辆驶出桥外或进人对向车行道有可能造成的交通事故等级,按规定选取桥梁栏杆的防撞等级。因桥梁线形、运行速度、桥梁高度、交通量和车辆构成等因素易造成更严重碰撞后果的路段,应在表基础上提高护栏的防撞等级。

不锈钢复合管市场现货资源不多。在北方入冬后,价格明显下调,且其质量不错,发货速度快,因此近期市场以及在途的宝得资源量很大,初步预计在十万吨以上。经过几日低出货量的徘徊,坯料仍旧维持2000不动,侧面说明钢厂及下游商家挺价意愿强烈,且钢厂的长时间检修停产亦表明挺价的决心,虽型材出货一般,但短期对本地价格亦有一定支撑,加之长时间低位持稳的价格已让大部分钢贸商接受了当前价位,故今天下游采购积极性偏高,预计明日唐山型材市场延续稳势。年底将至,商家压力较大,多以出货回笼资金为主,部分商家已多日不出货,大户出货量也只有常水平的三成左右,部分国营大厂的镀锌已跌至4000元/吨以下,终端用户更是以观望为主,市场短期内难有好转。
道路护栏的选择和设置要求
我国的道路护栏(又称市政护栏)由于受到地形条件、投资(意义:是未来收益的累积)和技术条件等多种因素的制约,路侧难免存在障碍物,对越出路外的车辆构成潜在的危险。所以路侧道路护栏仅设置在能降低事故严重度的地方,其设计原则根据人们对公路等级、交通量、车辆组成和路侧特征等因素的主观判断而确定。
  我国的道路护栏(又称市政护栏)形式选择理想的护栏形式是既满足功能需要又成本低,而且美观大方,并能诱导行车视线。缆索护栏适合有不均匀下沉、积雪、长直线、有特殊美观要求的路段;砼护栏适合特别危险的跨河大桥、悬崖等路段;波形护栏有更大的适用性,基本上适合所有路段,特别是小半径弯道和需要诱导视线的路段。根据标准要求和省多条高速公路安全护栏设计经验,一般路段路侧采用波形梁护栏,个别特别困难)危险路段采用砼护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