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云浮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云浮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云浮桥梁护栏

云浮201 304不锈钢护栏公园河道栏杆景观道路护栏

这是云浮201 304不锈钢护栏公园河道栏杆景观道路护栏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飞龙金属材料有限公司,ScIRygoVfL8如对云浮201 304不锈钢护栏公园河道栏杆景观道路护栏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陈经理,地址:开发区汇通物流园A区107.

基本参数
  • 材质

    不锈钢

  • 产地

    山东

  • 类型

    路桥护栏

  • 颜色

    喷塑

  • 可定制







构造形式景观桥梁栏杆的表面色彩的处理工艺有哪些呢?

    1、烤漆:烤漆工艺流程是:在基材上每上一遍漆,就送入无尘恒温烤房进行烘干处理,如此反复三遍、四遍或以上。

    2、喷漆:是一个比较简单的表面处理作业。只需要将油漆倒入专门的喷漆设备,用喷枪对准工件进行喷涂,等它自然干燥或是高温烘干即可,所以相对来说是一个简单的物理过程,在桥梁栏杆的生产中也是比较常见。

    3、喷塑:也叫做喷粉,需要有专门的喷涂设备,所以经常要用到各种静电喷涂机、高压喷枪、烤炉、高温烤房、喷粉回收装置以及空气压缩机等等。它使用的涂料也和喷漆的液态油漆涂料不同,而是用一种特殊的固体粉末,将粉末经过静电处理后吸附在工件表面,然后送入高温烤房进行烘烤固化,当冷却后即可形成固态的涂层。


现在国内很多公共场合都是会拥有着具备夜景亮化功能的灯光护栏。它适用于大多数的街道、公园以及旅游景点。当然这也是可以结合当地的文化与特色,终实现灯光与护栏的完美结合。
现在我们都知道不锈钢护栏 灯光护栏的优势非常明显,人们也是可以采用这种一体化设计。从而能够有效解决栏杆、灯光分离情况。终也是会实现有效地通过低矮化向下投射的灯具照亮路面的效果。         
目前灯光护栏能够大限度上来保证行人的舒适性。当然它在安装、替换以及维修上都是非常的方便简捷。这种巧妙的设计能够有效的延长灯具的使用寿命。它能够很好的增加栏杆的整体性、防盗功能以及美观享受。

公司外复不锈钢复合管车间拥有八条自主知识产权生产线,专业从事外复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生产及工程设计、制作、安装、施工。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检测手段,使企业产品全部通过不锈钢复合管标准(GB/T18704-2002)。公司全体员工自2003年从事工程制作、施工以来,积累了许多施工技术和经验,能在短期内,高质、高效的完成各种工程,公司现引进先进项目管理体制和市场研发应用能力,从事专业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大型道桥栏杆设计、生产、制作、安装。 不锈钢复合管是由不锈钢管与碳素钢管复合而成的,技术含量高,设备精密,工艺先进产品质量稳定,采用电脑自动控制。产品具有纯不锈钢外表豪华、美观和普通碳素钢管强度高的特点,其价格低于纯不锈钢管,是价昂不锈钢结构装饰管材的替代产品。产品广泛用于市政公用工程施工,钢结构、网架工程施工,石油石化、市政设施、路桥护栏、公路交通工程施工;建筑装饰工程施工;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交通格栅、铁路隔离网、建筑装饰、路灯、站牌、钢结构网架、家具、车船制造、城市管网、输油输气、摩托车杠、晾衣架、自行车车把等;产品规格φ9.5mm—φ219mm,壁厚0.5mm—18.0mm,表面光亮度可达320#—600#.公司内衬不锈钢复合管生产车间拥有电脑控制的十六台机组,36条管材自动化生产线,配套管件生产设备,生产DN15-DN800规格复合管材及复合管件,年产量8万吨,并且全部通过内衬不锈钢复合管城镇建设行业标准(CJ/T192-2004)。 公司与北京江苏上海浙江等地的高等院校共同研发了纳米绝缘高分子不锈钢复合管、内衬不锈钢复合钢管、复合管件。并开发了食品级防电解腐蚀管道专用密封胶等系列产品。不断提高产品技术创新和自主研发能力,拥有强大的专业技术力量,积累了成熟可靠的制造、安装经验,是目前国内-的内衬不锈钢复合钢管及复合管配件生产制造商。

公路护栏的主要功能

1、阻拦功能

道路护栏将阻拦不良的交通行为,阻拦试图横穿马路的行人或自行车或机动车辆。它要求护栏有一定的高度,一定的密度(指竖栏),还要有一定的强度。

2、美观功能

通过护栏的不同材质、不同的形式、不同的造型及不同的颜色,达到与道路环境的融洽和协调。

3、警示功能          

通过安装要使护栏上的轮廓简洁明快,警示驾驶员要注意护栏的存在和注意行人和非机动车等,从而达到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